行业新闻
企业新闻
济南惠信实业有限公司
JiNan Hui Xin Industrial Co., Ltd.
地址: 山东省章丘市普集乐家工业园
电话: 0531-83861235
传真: 0531-83876522
邮件: jinanhuixin@hotmail.com
网址:www.gangqiu.com (中文)
www.grindingball.cc(en)
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企业新闻
市委书记江林到我公司考察
发布时间:2019-03-31 14:41:06   浏览:

       5月26日,市委书记江林带领国税、地税、财政等单位和部门到部分镇街、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。市领导时怀江、赵立元参加调研。

 

  江林一行来到普集镇,实地察看了济南惠信实业公司,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运行情况,督促企业加快发展,足额纳税,为全市经济做出贡献。

 

  随后,江林一行来到惠信生产车间,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存在的问题。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汇报后,江林说,目前,经济形势严峻,压力普遍较大,企业一定要以积极的态度,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勇气,承担起一个优秀企业应该承担的责任。

 

  江林最后指出,安全生产与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两大重要因素,二者缺一不可,要做到“两手抓,两手都要硬”:一方面要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,检查排除工作隐患、规范生产流程,建设平安企业;另一方面,紧抓科技创新不放松,以科技创新提高产品质量、提升工作效率,促进企业发展。

 

 

 

 

版权所有:济南惠信实业有限公司  地址:山东省章丘市普集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:0531-82726922   鲁ICP备11012954号
未经书面允禁止转载本站信息内容、 建议使用1024×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
技术支持:方拓网络
[!--oldtitle--]
市委书记江林到我公司考察